RO4350B 介紹與運用領域

RO4350B 介紹與運用領域

以下介紹Roger RO4350B: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

“RO4350B™是一款具有專利的用編織玻璃布增強的碳氫樹脂體系/陶瓷填料的材料,它的電性能非常接近於PTFE/編織玻璃布材料而可加工性又類似於環氧樹脂/玻璃布的材料。

RO4350B能夠采用標準的環氧樹脂/玻璃布的加工工藝,同時提供嚴格控制的介電常數以及損耗,而其價格卻是傳統微波材料的幾分之一。甚至不需要像基於PTFE的微波材料那樣進行特殊的鍍通孔前處理或者操作程序。

RO4350B材料通過了應用於有源設備以及高壓射頻設計所必須的UL 94V-0防火等級。

  • 典型應用:
    蜂窩基站天線和功率放大器
    微波點對點連接(P2P)
    汽車雷達和傳感器
    射頻識別(RFID)標簽
    用於直播衛星的高頻頭(LNB)

source: https://www.everythingrf.com/community/automotive-radar-basics

Features

  • Dk of 3.48 +/- 0.05
  • Dissipation factor of 0.0037 at 10 GHz
  • Low Z-axis coefficient of thermal expansion at 32 ppm/°C

Benefits

  • Processes like FR-4 at lower fabrication cost
  • Competitively priced
  • Excellent dimensional stability”
social position

分享此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