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PCB產業碳盤查 10月26日展示成果

台灣PCB產業碳盤查 10月26日展示成果

本文引自聯合新聞網

台灣電路板產業協會(TPCA)今日預告,TPCA今年啟動台灣PCB產業碳盤查,承工業局支持,與工研院產科所、資策會數轉院合作,研究已有初步成果,特於TPAC Show展期10月26日規畫永續發展論壇,期盼協助PCB產業鏈關注全球企業風險、PCB面對碳中和的挑戰及邀請指標企業做實務分享,依據議程屆時包含欣興等主管出席。台灣電路板產業協會指出,因應全球暖化與極端氣候問題,各國政府已將零碳排當作是重要的施政目標,此趨勢將進一步影響到終端客戶以及上下游供應鏈的運作思維,甚至可說是企業營運的必要條件,作為全球領先地位的台灣電路板產業,縱使於邁向高值化的轉型路徑上已取得不錯的成績,為了持續保有競爭力,產業必須導入積極的減碳思維並立即採取行動。

台灣電路板產業協會提到,於今年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,由產官學研專家共同組成,以PCB產業擘劃淨零永續路徑與行動方針為使命。面對節能減碳的種種難題,了解現況的碳盤查是啟動的第一步。

若想要更了解溫差發電致冷晶片廢熱發電,歡迎與我們聯絡!
social position

分享此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