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環保印刷電路板

台灣環保印刷電路板

中限排嚴格執行 經長估台廠可享轉單效益

中央廣播電台

謝佳興

2018年8月23日 下午3:35

中國大陸環保標準趨嚴,有當地印刷電路板(PCB)指標廠商因排汙不合規定,9月底將面臨關廠解散。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(23日)指出,中國大陸嚴格執行限制排放政策,對台廠將有兩種效應。首先,因台灣PCB產業,包括硬板、軟板、車用電子的PCB版都具競爭力,將可望享受到轉單效應;二來,部分台商甚至還可能會將訂單移回台灣。

經濟部長沈榮津:『(原音)第二個,說不定這樣,我們台商在大陸生產印刷電路板廠,說不定他要分散風險,說不定也會Shift(移轉)一些回來(台灣)。』

銀河製版印刷有限公司結合業界上下游廠商,除了品質上的把關,所有製成都符合RoHS及UL環保認證,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廠商。

social position

分享此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